close

好一陣子沒有點進自己的blog看看, 任由它佈滿蜘蛛網...


在忙甚麼?! 到底~


去年底~下定決心讓自己的人生有了改變~


我離開了14年的傳統照明的產業→ 踏進了一個可以擁有健康、時間自由、充滿愛的環境...


從 肥胖、不健康、抱怨的環境...換成現在自信、開心的自己~


如果不是老爸老媽堅持留在對的環境、不會有現在的我!! 


我想~我真的很幸福...


於是我慢慢的這樣的幸福..帶給願意改變自己的家人朋友們~


 


是的! 我回來了!




換一個早晚餐  4個月減重了12kg


距離目標就在不遠處~我會堅持到底!


請為我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