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的呆小們往往特別HIGH~


故意拿出新團購的『嗶嗶毯』來給呆們HIGH一下...


大家一定會好奇~什麼是『嗶嗶毯』 ?


說穿了~就是一條縫了16格的小毯子,每格裡面都有嗶嗶球的"玩具"~


那麼~『嗶嗶毯』作用是什麼?


就是一條任由毛小孩 咬到爽! 撕到濫! 的小毛巾..


多少錢換來呢?


NT$110啦~~~


 



呆小們: 鼻子痛痛,幫我冰敷嗎?


 



呆小們: 還是天冷了~要帶我去泡湯?!


 




呆小們: 原來~是我的新玩具!!


那我要來我的遊戲床玩..麻麻才搶不到..


 



呆小們: 我嗶!我嗶!我嗶嗶嗶!


 



呆小們: 說明書上面有寫~還可以把它咬爛..撕破...


這樣才有新的!!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愛這隻臭呆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