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拿到大山麻幫忙買的清雞肉回家後~


雞肉就被放在廚房閒置著...


早午餐都沒吃的我只覺得好餓 ,賴在沙發上不想動..


沒想到一樣喊餓的茶逃居然走進廚房,開始對這些雞肉動工!!


那~我哪還有臉繼續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只好起身一起當狗奴才囉~


 



首先先將雞肉剁碎~


因為我們沒有絞肉機,所以只能用菜刀剁囉~


 



然後呢~拿出老媽的機絲,將牛奶脆笛酥剪對半~


幸好有老媽的機絲贊助! 要不然剪刀還剪不斷呢~


 



接下來~就是廚房不能同時有兩個女人的原因所在了~~~


茶逃說他要做龍鳳捲~


 



我則說..我要做雞肉棒棒糖..


為了不想爭執,那就一人做一層囉~
 



莫約過了12小時左右....


呆們的雞肉棒出爐囉~


 



我的雞肉棒棒糖被壓扁啦!


正當我在認真欣賞成品的同時~


回頭一看,呆小們已經坐在後面口水流滿地了.....





除了雞肉捲外,還有順便買了雞軟骨一斤~


有鑑於上一次沒有去油,搞的托盤頻頻滴油...


呆們拔先將雞軟骨川燙後,去除油脂&殘餘雞肉 再烘~




我呢~則是將生雞軟骨多餘的油脂切除後,就直接上場烘啦~



大約7小時的時間..水煮過的就已經很乾了!


而直接烘的大改需要8小時的時間..


兩種呆們吃起來都可以ㄎㄠ ㄎㄠ ㄎㄠ...


想問他喜歡哪一種?


嘖嘖...有得吃就好! 還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