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AMOND : 麻麻~ 這裡又是哪?! 是我的新泳池嗎?~


麻麻:  想要大泳池嗎? 叫拔拔買給你~~~ 


 



流浪到花蓮DAY2的下午,我們終於來到期待很久的『生活就是』VILLA,


廢話不多說,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泳池啦! 


想當然爾,由哈士奇界的跳水高手-妹妹 率先下水,請掌聲鼓勵鼓勵


相較之下,岸上那兩隻怎麼鬼鬼祟祟的在池邊游走..


阿之前不是很愛游泳?


假兄妹異口同聲: 這個泳池沒有設計坡道,不符合狗體工學,我們觀察地形先...


 



俗辣第一名呆小們,雖然不敢直接跳下水,但是對貝狗的玩具相當有興趣..


一直在池邊跟球兒搏感情,希望快點把玩具騙到手~


 



生活就是的泳池採用藍色系的磁磚,透過水的折射,讓水藍色的泳池變的很美~


即使不下水,坐在池邊泡腳也很愜意喔


 



我突然發現呆們想當蜥蜴,把球舔過去..


所以故意悄悄移動身軀,想過去把呆們推下水~


是的! 我素拍心ㄝ阿木~


 



結果呢,不管是會自行跳水的,還是要藉助外力才下水的,最後通通泡在水裡了~


 



如果,自己能擁有這一整棟VILLA ,那就可以天天玩水玩到爽囉~


 



妹妹拔的設備最周全,連潛水衣都帶來了


為啥來泳池或是玩溪水需要潛水衣?


妹妹拔: 我要躲在水底,然後偷偷侵襲牠們3隻,嚇屬牠們


 



游泳還沒學到換氣的我呢~第2天的早上才下水陪呆們


呆們一樣沒安全感,冏臉出現..


 



妹妹真的是一隻神經大條的哈士奇,天不怕地不帕,平衡力也很棒!


跟拔拔表演衝浪,表現的淋灕盡致..




這樣炙熱的下午,在水裡玩水最快活了~


 



瞧瞧貝狗躺的多自在呀~


另外那兩隻怎麼在後面草地上玩起來了阿~


 



貝小狗: 媽咪!救命ㄚ..快點來解救我..


<<這時從2F的窗口傳來"震聾欲耳"的音樂,正在播送著"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貝狗拔: 女兒! 你麻麻忙當 DJ,她樂在其中,沒空理你啦!!


 



呆們 : 我知道我要減肥了! 但是在減肥前可不可以先拉我ㄧ把!! 


 



哼! 沒人救我,我一樣可以自己上岸啦


 



人家妹妹是自己站上浮板..


膽小呆們需要出動3個人的協助,才能登板成功!!




呆們號出動,可以的話就這樣出海,自己回台北吧


 



妹妹拔帶著動都不敢動的呆們繞池一週~


 



最後,還是被拔拔給解救了...   好遜的呆小們喔
 



哈士奇界的"菲爾普斯" 戴上墨鏡很搭~
 



呆們戴蛙鏡會從縫隙偷喵~


貝小狗一直咬著球球游泳,好可愛~
 




現在表演的是黑衣人與貝小狗, 誰先奪西瓜成功的比賽!!


 



沒有狗仔陪游,我耍智障的自己在玩浮板..


整個畫面就是很白痴...



DAY3睡到自然醒之後,讓狗仔們再小游一下,洗狗任務就上場囉!


我們自備洗毛劑&阿哩不搭了洗澡工具..


 



出發前知道會玩很多次水,特別幫呆們準備2條浴巾,


擦乾身體後,就先在外面晒乾囉~


 



呆們的羊角頭,好呆~


 



我們移到發呆庭上一邊吹毛,一邊看風景..


 



洗完澡的呆們雙眼皮跑出來囉..


呆們: 生活就是的泳池好好玩,下次還可以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