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小們問: 這裡是哪兒?


答: 這裡是江醫生在花蓮開的『 友博動物醫院 』呀~


呆小們: 不是說慢活花蓮嗎?!  要美女的阿~為什麼是 醫生...


答 : 因為看醫生才能讓你青春的肉體充滿活力呀~


 




是的~這次的行程之一,就是要來跟江醫生互相探望..


大概8-9點醫院快休息的時間,我們來到友博動物醫院,


看到好久不見的江醫生神采奕奕的出來迎接我們,就知道回到花蓮後的他應該很幸福~


難怪漂亮的老婆肚子裡第二個寶寶快出來見世面了..


閒話家常一陣子後,我們的檢查就正式上場囉~~~




量個體重先~  嘿嘿...27.5kg 


但還是比結紮前重了1.1kg, 連醫生看到呆們都說呆們胖了...


 



呆們: 江sir~我都沒蛋蛋了..你還想怎麼樣...


批a屎. 呆小們與江醫生的恩怨請見=> 掰掰!我的蛋蛋


 



接下來,就是嚴峻的考驗了...


因為呆們要做血液生化的測驗,需要抽血...


有迷有搞錯!! 大老遠跑來花蓮做檢查


沒辦法呆們太愛江醫生了啊~~哈哈!


其實是我龜毛啦..誰叫呆們是個難搞的傢伙,打針愛生氣!抽血更是高難度..


遇到稍微不耐煩的醫生,我心情也會隨之不好..


當然台北還是有不少不錯的醫生啦! 只是藉由來花蓮的機會找江醫生檢查敘敘舊咩~


而且~對江醫生的信任,也是我決定到花蓮檢查的理由之一囉..


 



由我來抓呆們嘴巴,呆們拔按住身體防止他掙扎..


最後連貝狗麻也來幫忙抓一腳..


我大概也太緊張了..把呆們的臉都擠變形了..


最後還是讓呆們帶上口罩,他就不用再被我弄到變形了


 



抽完血後~ 江醫生示範擠肛門腺,首先要把尾巴整把抓起..


經由江醫生的巧手一擠壓,呆們的肛門腺體噴出..聽說還噴到牆壁~射程還真遠阿


然後鹹魚味也瀰漫看診區..


江醫生在小菊花附近噴點清潔芳香劑..空氣瞬間清新多了~


 




因為各家拔拔都想學擠肛門腺,所以通通都聚集在呆們的小菊花前圍觀...


呆們: 你們群體侵犯我的隱私,讓我很不舒湖~


 



終於把難搞的臭呆們搞定了~ 瞧江醫生回頭發出一抹得意的微笑..


 


而呆們的檢驗報告10min後出爐..


出現小問題的是肝功能指數( 犬標準在60以下,呆們數值80稍高一點)


醫生說再觀察看看..只有稍微高一點還ok! 生活作息若有異常才需要再進一步檢查..


 




就在呆們看完診的同時,恰巧有一隻哈哈來檢查~ 所以貝狗跟妹妹就稍待一下囉~


 



瞧瞧~貝狗看醫生多乖阿..


 



妹妹擠完肛門腺還會露出害羞的模樣..惹得大家開懷大笑..


 


友博動物醫院的水藍色+白色裝潢,使人無醫院的拘束~


尤其江醫生的溫柔細心,把寵物當自己小孩對待的用心更使讓當爸媽的我們放心~


可惜~遠在花蓮..要不然 天天來去報到.. 花蓮的動物們真是幸福阿~


哈哈~不過這樣也讓我們更有到花蓮玩的藉口阿..


 


友博動物醫院


http://tw.myblog.yahoo.com/you.bo336288/article?mid=34&prev=40&l=a&fid=6


地址: 花蓮市中華路268之1號 電話: 03-833 6288



E121°36' 0.2” N23°58'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