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呆們拔要回宜蘭三星掃墓,


愛哭愛對路的兩人組再次跟著來了!


礙於去年 水田裡的野小孩事件 <=可點進去回憶


讓我謹記著教訓,把毛巾、替換衣服通通準備好,以備隨時需要!


 



清早6-7點,陽光微灑的農村景色,感覺很有朝氣,來到農村的心情很放鬆~


放眼田野間美麗的風景...只見一隻發瘋的哈士奇,


如同脫韁的野馬,自HIGH的在狂奔在田野間...


幸好這次沒有水田,讓我們暗自竊喜~真是好裡家在啊...


 



但是~竊喜得意的心情總是短暫的..


被眼尖的呆們發現新水池,喜新厭舊的哈士奇本性馬上露出~


呆小們: 嘿嘿!這次我換新梗~沒有表演在洗蔥池跟黃金先生約會喔..


拔拔: 嘖嘖~那是因為洗蔥池剛好沒有水吧...


 



呆小們: 幹嘛扯我後腿,瞧我使出癩蛤蟆功逼退你..


抖動全身的橫肉,分明告訴大家..減肥尚未成功..


 



雖然說沒有水田,還是會有爛泥的地方..


偏偏呆大爺最愛跟我們作對,硬是要把黑襪子穿上,


管他一腳還是兩腳,長襪還是短襪..先穿先贏就對了~


 



野小孩依舊是野小孩,叫也叫不回來,只好下猛藥開車走人...


 




視車如第2個窩的呆們,飛快的回車邊跟拔拔懺悔...


 



拔拔不理他,以車速20km/h的速度沿著蜿蜒小徑前進,


呆們不死心,跟隨在駕駛座旁,想對拔拔來個心理戰術,對他動之以情~


希望可以讓拔拔的心軟化,饒牠一次,讓牠一起回台北~


 



可惜~拔拔鐵了心,就是不理呆們..


呆小們只能用苦行憎的姿態,默默的跟在車旁...


 



呆們說: 左邊不行,那坐右邊可以嗎?


 



鐵石心腸的拔拔: 不知檢討的臭傢伙,你留在這裡種田好了..


掰掰!! 臭呆們~~~~


 


 



離開三星後,笨鋒昏昏欲睡,所以換手換我開車,


我耍心機的開到礁溪五峰旗瀑布走走...


冰涼的溪水耶.. 是被放逐在三星那隻的最愛


 



當然! 怎麼捨得丟下臭呆們呢!


狗奴才依舊是狗奴才...


當玩具的變成更的大玩具...


而呆們~依舊又下水玩的一身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