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曾經有段深感遺憾的愛情,你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想在愛情裡找尋堅持下去的勇氣,你也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忘了夢想的模樣,你更會喜歡「海角七號」


如果,你只想看一部好看的電影,好好感受生活,你絕對會喜歡「海角七號」


 


走出喜滿客至今,隨著網路上篇篇文章讓劇情在腦海裡不斷的盤旋著..足見這部電影的後座力..


第一次在電影院,可以不理會隔壁的人盡情大笑..因為大家都在比誰笑的比較大聲...


第一次在電影院,可以聽到不約而同的拍手叫好聲...這明明就是在看音樂劇才有的狀況..


第一次在電影院,可以讓自己笑到眼角有淚...因為它寫實的足以觸動人心...


 


自己認為這是一部值得進戲院看的電影,因為他劇情淺顯易懂、因為他每個角色都生動討喜


無論是等待著公主的原住民警察、幹字不離身的國寶茂伯、勤奮不懈的客家人馬拉桑、


充滿草莽氣息的鎮民代表洪國榮、暗戀老闆娘的機車店黑手水蛙、


總是不可一世調皮的大大跟他的單親媽媽..所串連起來的故事,都可以讓大家回味無窮不斷的討論~


這就是海角七號的魅力,讓票房直線上揚的原因之一...


或許沉下心來,細細回想劇情的鋪陳非十全十美,但導演把每個演員的精神表現的淋漓盡致,


那些缺點就顯得不重要了..






當阿嘉說『 留下來! 或者我跟妳走! 』 這句話時...真的有給他感到動..


最後在樂團開唱時..內心的悸動真正開始..


無論是勞馬、大大、馬拉桑、或者是水蛙..都因茂伯的那句 " 哩謀休袂唱? " 而激勵..


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心聲,大聲的唱出心中的『無樂不作』 ,尋找屬於自己心中的那道彩虹...


 


 


彩虹總是在憂傷的雨後出現,當我們的心中不停下著雨,


千萬不要忘記抬頭尋找烏雲背後隱藏的陽光,因為~只要有陽光,美麗的彩虹總會出現。


套句中孝介所說的:「難道,你不期待彩虹嗎?」


我很期待...and you?


 


 


 



 


國境之南


作詞:嚴云農  作曲:曾志豪  編曲:呂聖斐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