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新竹半日遊已經過了2週了,我的這篇文章終於催生出來了..


容許我三言兩語快速略過啦~



話說7月時就開始計畫著等笨鋒8月初忙完,要到新竹找巧比家玩..


豬頭豬腦的我就決定在8/17這天了。


這次的成員有: 隊長~巧比家(巧比、party、凱菲)


小跟班1號~妮卡家


小跟班2號~大山家(大山、小海、妞妞)


小跟班3號~Diamond家


就這樣狗比人多的隊伍,完成了新竹快樂的下午時光


 



由於要等大山下課,所以我們約好2:00在新竹集合,


在上山經過林口時,順道開進林口台電宿舍園區裡購買冰棒!


老媽說我3歲前就是在這兒長大的..雖然我一點都沒印象


 




購買冰棒的客人還真不少,大概是打著台電出品便宜又不錯吃,


所以大家都整箱整袋的搬回家~


可是帶到新竹怕融化,只敢買個幾隻給大家解解饞囉~


 



第一站  我們來到竹科園區內的靜心湖


原來,竹科裡也有如此詩情畫意的地方,提供民眾休憩、散步的好所在。


我們繞著湖晃晃,讓狗仔們暖暖身,等待之後的大顯身手...


 



大山媽粉厲害,自己開車載3隻從台北到新竹,堪稱神力女超人!


這張的大山腿好長喔,想跟party一較長短是吧..噗~


 



 妮卡麻麻提供的照片讓我腦海出現了一個對白..


搭著呆們肩膀的笨鋒: 憨ㄝ~名阿仔昧甲蝦?


呆們: 老ㄝ~修馬摘!東然馬喜桶仔雞...


 



在草叢裡出現了一匹狼~ 別以為已經跳到青青草原囉~


人家還在靜心湖裡溜搭啦


 



第二站  來到了新竹青青草原


再訪青青大草原的呆們,一樣跑得很high..


只是天氣較悶熱,大少爺凍不久就想回車上了~


 



妮卡麻麻帶了超長鏡頭,幫大夥拍美美的照片..真好




呆們: 熱的我讓牛舌餅在外面甩來甩去啦~



離開前,特別商請攝影師路人甲來幫我們拍合照,


為這次的新竹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離開青青草原後,巧比家帶我們來超大的何家園生態餐廳用餐


帶了8隻狗的我們一樣的只能坐在戶外區,


在樹下用餐的感覺也不賴啦~




 




疑?突然忘記這套餐點價格啦!!!


看吧~拖太久的後果..老了!記性不佳啦


 




牡羊座的呆們故意去擠雙魚座的大山哥哥


噗~ 其實大山只不過大呆們20來天而已啦


 



很快的到了夕陽下山的時刻,天色也漸漸的暗了..


這時,也意會著我的相機派不上用場啦~


買完戚風蛋糕就該踏上回台北的路程了~


謝謝巧比家的帶隊,讓我們在新竹渡過了愉快的下午時光


 


 


延伸閱讀: ◎流浪記DAY1~青青草原IN新竹


◎nika家 新竹-青青草原


◎大山家 快樂遊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