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呆們還是風流飄丿ㄝ肖年時...


是隻自以為大哥的狗,在外面常常跟人家逞凶鬥狠的~


想拼出你死我活,穩坐老大的位置,但卻常常輸的悽悽慘慘、傷痕累累


為了這種不良行為,傷透我們腦筋,我想..很多養公狗的爸媽應該能體會..


於是我們在去年11月讓呆們跟蛋蛋say bye bye


截至目前為止 約4個多月.. 也看的出呆們的進步~


 



從來不在外面吃零食的牠,開始跟著大山小海排排坐等吃零食


光這樣一個畫面,我就能感動很久...


因為3年多來幾乎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打架呢?!


雖然跟小冤家bogi弟弟還是有衝突,但是放開後還算和睦相處...


偶爾呆們會用牠的屁股去頂bogi ..我們試圖引開呆們,衝突也慢慢降低了


 


這次生日趴,我們相約未曾碰面的sushi一同慶祝..


sushi曾經也是一隻流浪狗狗,被兩個愛她的小主人收留至今正好也滿一年了~


而結紮呢,也是比呆們早沒幾天的事情..


出發之前..多少還是會擔心呆們的表現,是否能展現壽星風範 善待來賓


結果~到了水世界.....


 



被北鼻& sushi 夾攻著的呆小們,嘴裡不時發出怒吼聲......


難得呆們可以跟結紮沒多久的公狗sushi玩在一起~


難得呆們可以任由北鼻的騎乘~


這一幕幕..當媽的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知道呆大爺有進步..


而這前進的一小步,將是我們繼續往前努力的動力~


呆小們~要加油喔


 


ps.最後還是要謝謝sushi家錄下了這段影片..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