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合歡山下山後,天氣好到爆,跟前晚下整夜雨,濕冷的感覺完全不同!


天空烏雲白雲交錯的飄著,藏在雲後的陽光,偶爾也會小小露臉..


讓我突然想起這首歌....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恩~一首會使人感動且震撼心靈的歌...讓我常常紅了眼框..


 


 



清境的青青草原最大特色,莫過於成群成堆的綿羊...


一進園區,羊咩咩們在埋頭吃草,當然還有在警戒正在入侵牠們領土的呆們


售票的小姐提醒我們,進入園區,若跟綿羊交會,請讓狗狗跟綿羊保持距離!


所以,我們得遵守協定,以免壞了規矩,以後狗狗都不能進來了~





這隻綿羊的臉好可愛,但是這個動作定格好久....


 



還是很努力的在看...到底在什麼呢??


 



答案是~在看這隻很努力要衝上去的呆狗...


我們跟呆們說: 乖~冷靜ㄚ冷靜!!等你收集夠多的羊毛披在身上,我們再讓你跟羊咩咩做朋友ㄏㄡ..


 




清境的景色,隨著四季的變化不同...


心情的感受也會隨之不同..難怪有人上清境百遍也不厭倦...





農場有規劃為畜牧區、花卉區、茶園、步道、草原等等的區堿,


其中草原區的人氣指數最高,但也無法攜帶寵物入內,只能寄放在門口


所以3年半前來的時候,我們僅能選擇到小瑞士花園..


後來發現屏東kiki居然可以跟羊咩咩碰面,打聽之下原來還有另一小徑~


也就是這次我們來的『畜牧區』,門票NT$100/人


 




呆們對小白兔超有興趣...


一來,毛茸茸的..正是牠最愛..


二來,跳的好快..吸引住牠的目光..


 





小白兔比呆們還幸福,有這麼大的草地可以跑跑,還有農舍可以跟同伴一起住..


 



看著遠方對面的園區,正在表演牧羊犬趕羊群的戲碼!!


沒看過的兩父子,心理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落寞...



 



我跟呆們說: 綿羊脫衣秀小孩子不能看,等你長大了..叫拔拔脫給你看..


ㄚㄚㄚ..不速啦~是叫拔拔脫一隻綿羊的衣服給你看


 



離開畜牧區,我們來到蝴蝶生態區看看各種蝴蝶的介紹


 



蝴蝶生態區講解台旁,發現樹下綁了一之棕色哈哈!


一樣是已結紮的公狗...這是我們來到清境看到的第3隻了..


只是這次是隻沒了自由而有了歸宿的哈哈! 是幸?! or不幸?!


 



漫步在步道裡,遠離塵囂,享受悠閒愜意渡假生活及高 山芬多精洗禮!


較對面草園區遊客眾多的環境,這裡相對清幽許多


 


就這樣~我們一連流浪了3天..是該收心準備回家的時間了...


而下一次的流浪之旅,得等到年底之後才有機會了..


 



呆們~你有開心嗎?!


從你的表情只看得出來 " 很 "


比較這次的兩個『 青青草原 』 , 我想呆們應該會比較愛新竹那一個吧..


 



切~還不想回家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