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念著要爬象山的我,今天終於踩到它了



話說2年前,呆們就跟拔拔已經上山玩過一回了!


那天正逢新光三越週年慶,我跟老妹去血拼,而笨鋒帶呆們去象山流浪...


 


聽笨鋒說,為了讓呆們自在的爬山所以放開牽繩,認為呆們可以叫的回來,


而呆們還算識相,爬一爬會回頭看看拔拔、等等拔拔!


但是~狗還是狗..我們都別想超越牠的速度...


結果~呆們跑去追山上的流浪狗,任憑笨鋒怎樣努力的呼喊怎麼追,就醬消失在他的視線內....


 


幸好..10分鐘後把呆們找回來了,不然....笨鋒就要提頭回來見我了~~ 


 



之後,在前年跨年夜,盤算著來象山占好位,欣賞101的煙火秀~


無奈,台北人真的是瘋了,像黃蜂過境,10點多象山已經塞滿人..


我們只好另覓他處,就這樣我又跟象山無緣..


 


除了跟象山無緣也跟煙火無緣..因為信義區塞到爆..我們被困在巷弄裡足足2HOURS進退兩難,


而呆們也被煙火鞭炮聲嚇的把頭塞進駕駛座下,變成一隻小可憐


 



去年,某一個週末下午,我們心血來潮,再度帶呆們來爬山!


那天,老天爺對我們還不錯,天氣好!也有停車位,心想~今天終於可以爬上去囉!


結果勒~結果勒...


還沒走到象山登山步道口,呆們就被遠方傳來的煙火聲音嚇的往回衝...


有看過呆們ㄋㄠ樣的人都知道,牠會固執的堅持要回家的..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前幾天,看到nana家的blog,讓我又想起還有這個一直未完成之舉...


所以,我們第3度挑戰,雖然外有選舉造勢的之擾,


但我們用堅強無比的信念告訴自己: "今天一定要成功的爬上象山頂"


嘿嘿~果然讓我們達成了


 



雖然爬山喘喘喘,但是可以運動心情超HIGH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們還為了要爬山去買了PUMA布鞋




爬丫爬的...猛然一看! 驚!! 居然有蛇皮掛在欄杆上




山下不時傳來競選造勢時鳴放的鞭炮聲,


在空曠的山上聽來,尤其大聲! 而下坡階梯非常陡且窄!


所以,扛瓦斯的戲碼再度上場!


呆們可不能在胖下去了,28kg的瓦斯~可是吃力不討好呢


 



這時,又被我看到可以讓呆們照相的玩意兒~


搖搖椅上印有『 限重30公斤 』 幸好呆們還在範圍內


 




看DIAMOND的呆樣有點好笑,因為有點重,所以搖搖椅抖的勒...


一下偏右邊一下偏左邊,呆們一直在批批ㄔㄨㄚˋ..


我想~呆們心裡的OS應該是: 我討厭麻麻每次都為了照相惡整我


 


好啦~好啦~下次玩簡單一點的..去墾丁玩賽車如何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