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  &  櫻桃芝士  &  北海道   &  寒天芒果葡萄Q凍<=我最喜歡 




天氣漸漸涼爽了,我們又可以帶呆們到處趴趴走了。


可是~台北能玩的地方似乎不就那幾個?!  也都去過了..


阿志說載淑雅買相機後,要找地方吃飯,於是我選了三芝有海景的餐廳! 相約餐廳見!


 


我們載著呆們從萬里遊車河,經過亞尼克時笨鋒問: 要買蛋糕?!


其實我的肚子告訴我: 想吃烤玉米啦!  不過看到車子都停好了,就去買囉


漂亮的蛋糕總讓人垂涎,總讓人想通通買回家,礙於保鮮期僅2天,所以只買了4項


其中波士頓 & 北海道 蛋糕部分多,是故意買來分愛吃呆們的..


 


接著經過玉米攤居然沒有開...玉米飛了~有點小失望


所以只好到石門買了肉粽! 哈~怎麼一路都在吃阿..


 


 



 


來到三芝已經近6點多了,秋天到了~ 夕陽都還不及賞就下山了!


一下車,原本開心的到處尿尿的呆們,聽到遠方海邊的鞭炮聲就開始慌張,不願意往前走


最後只好被拔拔當瓦斯扛,就這樣扛到我選擇的紫色裝潢餐廳『 A.S.K. 』


 



本來打算坐戶外享受海風,但浪漫週末的海邊,居然放起煙火


這下可好了! 呆們不安的嚇的想找地方躲,於是我趕緊跟店員說要換到室內的位置!


進了室內,呆們就趴在桌子下,頭埋進沙發底避難


 


 



ASK的環境很清幽,坐在沙發讓人彷彿在家裡可以盡情放鬆,


在等待阿志淑雅的同時,笨鋒拿起壹周刊看可怕新聞 


我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聽著輕音樂,差點找周公約會去了


沒了煙火的空間,呆們變正常了,聞到PIZZA味道還想吃呢


 


To My Friends ~~


我們可以找個秋天的下午,在這裡吹吹海風,看看夕陽,度過悠閒的時光~


這樣的FU~還不賴吧


 



以紫色為基調的室內沙發、輕音樂,搭配上色彩搶眼且具有海灘度假風的壁畫,就是「ASK」給人的風一印象。店門口的大片落地窗旁,兩隻可愛玩偶對坐喝咖啡,挑高的空間以紫色為其主色調,展露出濃濃的「沙發慵懶風」;後門則採開放空間,讓你一推開門,就可以與海天為伍,走向美麗的淺水灣景致。


ASK 休閒餐廳

電話:02-86353796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 54 號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