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虎年(22週)&兔年(16週)失去寶寶的經驗,對於懷孕這件事在我們生活上緩了下來~


因為除了再把勇氣找回來外,我們深深得知道還必須做好身體與心裡徹底的大掃除,才能有好的狀態迎接"幸福來敲門" .....


 更深深的體會~事情會發生絕對有助於我們的成長! 老天爺關了一扇窗,必會再為我打開一扇窗的道理~


這一年多來,我很慶幸能在媽媽的身邊被照顧與學習,跟著爸媽一起在Herbalife學習如何改變舊思維換一個健康的腦袋,讓我跳脫從前負面環境的束縛,當然我也很感謝前公司當了我14年的衣食父母! 讓我有機會跟想法改變我"中年"的人生~~


直到年關近了~我們開始認真討論年紀真的不小了,就算想拼事業也該先把小孩給蹦出來! 尤其在彼此都用均衡營養的奶昔來調整身體一年多,也該是好的時機了!


就醬~在4/1愚人節當天驗到了很淡很淡的第二條線....


 第三次懷孕,我們很平靜~ 彼此都知道未來近9個月的日子是我們必須好好守護的~


8週左右開始食慾不佳,噁心感再度上身~辛苦的是茶桃老公每天為了幫我找晚餐而煩惱~


 10週起交代店裡的事務給爸媽後就在家當少奶奶休息養胎,老媽3不5時會問:奶昔今天喝幾杯了? (老媽~我很乖,一天有調整到3杯啦!)


11週開始2~3天吐一次,是從前未有過的症狀! 板橋李德貞醫生一直給我心理輔導~跟之前不同就是好事! 要有好心情呦!


12週開始,跟台大徐明洸醫生約好這次不想再有遺憾了,早點做子宮頸環紮手術吧! 於是約好14~15週 6/10這天來進行! 明知道手術勢在必行,但確定的當下,我在診間還是摀耳大叫: 救命~好可怕阿!!! 徐醫生傻笑的說:就讓你小睡一下就沒事了!


 


 


小小寶貝~這回我不想輕言放手,你要乖乖抓牢好不好,我會用好的環境、均衡的營養、快樂的心情...當然還有我們滿滿的愛來守護你!


我們相約12/10見~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