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中秋節應景要呆小們我來跟大家祝福,當個人見人愛的乖小孩!!


疑~中秋節是什麼? 好吃嗎?


那嫦娥、吳剛又是甚麼? 好玩嗎?


玉兔!!! 哈哈哈 這個我知道!! 這個好吃....


Orz .......


 




麻麻今天一直抱怨著: 中秋節遇假日不補假就算了,偏偏還來一個辛樂克強颱,


而且一來就就橫跨2天假日,實在太超過!!


其實,他都不知道把我戴成這樣出來見人,才真的是太超過!!


不過! 如果很多人稱讚我可愛的話~我會考慮小小的原諒她滴~


 




來張側面瞧瞧~人家還特別用妹妹頭的時髦劉海呢~


有沒有口愛阿! 到底~~


 


批a屎.卡打掐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也進來躲雨了...


 




我麻麻又在冊我正事不辦!廢話一堆了!


來了! 來了! 大家仔細聽了)))))))))


 


呆小們祝福我生命中的朋友們...


中秋佳節 月圓人也圓..最好跟我一樣圓 ...


 




麻麻~我正事辦妥,可以吃拔拔做的雞雞牛奶骨了嗎?


看在我口水流那麼長的份上,快點ok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