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在慶生會之後,呆們就快要變成宅狗了..


雖然每天都有小散步..但都只侷限在住家附近走走..


趁著要買飼料以及發動2週沒有動過的大銀,


so~順便帶呆們去狗狗運動公園放風!


 



今天大狗區的狗狗很少,小狗區反到是很多,


而今天呆們的玩伴都是公狗,有公拉拉跟公米格魯..


呆們表現還不錯,有跟大家和平相處..讓我們覺得小小欣慰!


ps. 今天完全沒心情拍照..po上以前的照片點綴文章一下..


 


莫約過了半小時...


2男1女的年輕人帶了一隻哈士奇,女生手上提了一個寵物外出籠進來大狗區,


呆們很興奮的上前去認識新朋友,但是礙於主人還沒放開,


所以我們也把呆們拉走,不要去妨礙人家!


而他們也拿著速食餐點在餐桌上用餐....


 



 


覺得無趣的呆們望著隔壁熱鬧的小型犬區,似乎很想過去參一腳!


突然..呆們聽到揪揪揪的聲音,豎直了耳朵,直奔而去...


原來是之前進來的哈士奇主人在跟自己的哈哈玩遊戲~


總是愛玩別人家球的呆們,又把人家的球搶走了~


認命的兩僕人只好追著呆大爺,把球要了回來...


 



 


之後,哈哈的主人在餐桌上幫哈哈裝水,呆們也搭上桌看個究竟..


當然這舉動,讓我們馬上上前去制止!


就在這時...


呆們繞過我,搭上女生坐著的椅子旁邊,


順勢著往桌上的兔子一咬(或者說是一含)...


突然的舉動,嚇的我尖叫並要抓住呆們,


這時養兔子的女主人也發現不對勁,舉起手要打呆們..


但是還沒打下去前,兔子已經往草地上跳走..


接著,就換成他們帶來的哈哈跟米格魯追著兔子跑...


此時的呆們極力反抗,想掙脫我們繼續去追草地上的兔子,


直到兔子被主人救回,放到餐桌上跟兔子說『你還是進去籠子好了』


就在這時~兔子突然就伸直了腿...


女主人緊張的馬上收拾東西,匆忙的要帶兔子去醫院..


 


事情就在這慌亂的短短5分鐘內發生完畢,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有點愣住,看著最後一個要離開的男生..


趕緊叫住他,掩飾著緊張的心情,拿出皮包裡的名片對他說 :


『 不好意思,我留我的名片給你們,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家的狗狗咬傷兔子,如果有什麼問題,請打行動給我!』


那男生可能被我突然的舉動有點嚇到.. 接過名片後客氣的回我 :


『謝謝!應該沒有啦!』


 


目送他們離開,留下茫然的我們跟不知道自己闖了禍的呆們~



 


歷經過這樣一個突然的事件,我跟呆們拔一直無法回神..


因為我們也不知道,為何桌上會出現兔子..


為何呆們那麼準一口就含住兔子....


(事後我問呆們拔~兔子是停在桌上還是在跳動?


呆們拔說是在桌上跳,就被呆們順勢咬住 )


 要說含! 還是咬!..我想很難界定...


 


總之~這樣的一個事件影響了我們之後的心情...


只希望兔子安然無恙..


但也希望養兔子的主人們,為了保護兔子還是別輕易帶進大狗區域..


 


就這樣..我跟呆們拔做了最後結論..


以後~看到有人拿寵物外出籠,要先看看裡面是裝啥!?


如果是兔子...那就迅速離開~


如果是貓...也是迅速離開~


因為~很怕再次遇到這樣的突發事件..


年紀大了! 心臟承受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