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屆的雪橇大賽在2007年12月30日盛大舉行


立志要當全勤生的呆們當然不能缺席囉~


按照往常,我們又來到老地方"綁樹下"


呆們跟從小吵到大的巴布哥哥  誓不兩立  各據一方


 



這屆..我們在第3組第9號


這樣一個一年一度專屬於diamond的大日子,


我想~只要我們都還能跑..一定會陪伴呆們繼續的跑下去...


 



這次呆們一樣穿L號..幸好還沒有胖到需要派XL出場


自己幫呆們穿雪橇背袋~覺得很開心..原來背袋不難穿麻


 




很喜歡這張的呆們


我想很多人喜歡自己寶貝的那一張照片~在別人看來並不特別..


沒有過多的帥氣亦沒有特別的可愛...


但因為照片中某種情份的表現..屬於我和牠之間感情的傳遞..而喜歡


 




雪橇車定位後,背帶的扣環要與雪橇車連結,完成最後的準備!


怕呆們亂動,所以要牠坐好等待..乖寶寶有表現好喔
 


 



今年的攝影義工是起點的RUBY拔、機動的貝狗麻、終點的酷兒爸、蔓蔓麻


如此陣容龐大的義工可以幫忙拍照,真是棒


以為還有時間,還在忙拍照....直到被刷卡爸提醒才趕緊進入狀況..


 



刷卡爸要我們注意前方的旗子要揮動了,


於是3隻全神灌注、蓄勢待發..


 




就在開跑的這一刻....


不知道呆們是不是沒有聽見我喊GO..居然還在發呆..


直到我跑了3-4M 發現旁邊怎沒動靜..才回頭看呆們怎還沒開跑..


頓時就知道..大勢已去...


嗚~~會穩穩的坐直直等待....也不是件好事麻


 


 




 回神後的呆們 終於開跑了,


拔拔很努力的推車子,但~明顯落後隔壁跑道了..


 



呆們急起直追,奮力的往前衝


 



瞧~呆們拔使勁的推著,我跑得頭髮都飛起來囉..


呆們的毛也束了起來..


 




成績揭曉...較去年慢了1秒多...


我知道是我的錯..沒有跟呆們培養好默契


第一屆雪橇賽 :拉著HC跑...不正確方式被記者拍到


第二屆雪橇賽 :漂亮的偉士牌讓我們連續摔...糗樣被雜誌拍到


第三屆雪橇賽 : 無毛呆們表現很棒..18"47' 仍無緣進10強


 



前5組比完之後..雪橇比賽中場休息~


造型比賽-貝狗上場囉


貝狗家暨去年的"麋鹿向北"之後,今年搬出"貝狗撒野"


一樣的精心準備真的好棒


 



貝狗拔逃出狗籠後....展現他的酷樣


怎麼沒有當場來段...YA~YA~YA A....


當然其他組的準備也很精采..只是我有點小私心..只照了貝狗家


 




好久不見的baggy,現在有拔拔了喔


第一次參予雪橇賽的BAGGY拔也很熱心的加入計時義工行列


而妹妹麻&BOGI姐也義不容辭,隨招隨到的幫忙下半場的計時義工


 



呆們拔拔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冰棒跟飲料,可惜牛奶口味賣完了


 


 



巴布擠進前十強


人說~娶妻前生子後都比較旺..果真..


 




這次~我們報名了賽後整理場地的義工,


在開始整理前,我們也趕緊來個第4屆雪橇大賽的合照留念!


一樣是由"腳架先生"來幫忙拍攝5連拍,而5連拍中第2張的bogi超級好笑,


有沒有發現大野狼出現了阿...哈哈~實在是太有趣了..


ANYWAY~不管這次的成績優不優,下次再接再厲


期待今年5th也能如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