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終於來了!


麻麻今年還是沒有帶我去參加聖誕派對,


所以今天派出 銀面呆們 要來跟大家說:


Merry Christmas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雖然我變身成銀面超"狗",但是還是抵擋不了餅乾的誘惑


難道..今天的聖誕大餐只有這塊餅乾嗎?!


唉~我麻麻很不爭氣,還是沒有動力去做餅乾給我吃


 



拔拔特地去買PIZZA+沙士 來歡度聖誕節


奇怪了~我那個茶逃拔拔啥時開竅了


 



今年拔拔是我的耶誕老公公..送了我一個超大的禮物


麻麻說~她從來沒有收過拔拔送這麼貴的禮物給她過,


但是居然捨得花錢送給我...


我想..拔拔是愛我的..



有了吹水機,洗完香香就可以在陽台吹呀吹~


然後毛毛就會飛呀飛~


隨便它怎麼飛..愛飛哪就飛哪...


最後,鄰居就會來罵呀罵...


 



有了吹水機,以後洗澡就可以花比較少時間了!


當然..讓經濟拮挶的拔拔一次花了NT$6000,有點小小心痛


所以,從今以後,我一定要跟溼疹黴菌這些好朋友斷個徹徹底底!


才不枉拔拔花錢買這台吹水機送我


 



再過幾天,我就要去參加雪橇大賽了!


聽說那天貝狗要表演撒野


這次..貝狗拔拔不知道又要扮成啥..該不會扮成阿"肚"


需不需要我的銀面眼罩借他走秀呢..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們依樣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