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有了寶貝呆們之後..


我的心變得很容易悸動..


看到被遺棄的狗狗..會覺得心酸..讓我的心揪了起來..


因為家裡的呆們是如此幸福的被寵愛著..


但牠們的主人卻如此的狠心...


看到重生or備受寵愛的狗狗們..會覺得感動..


常常會因為一點小小幸福就在電腦前淚流不止...


so~我有點怕再去碰觸這些太容易引起我心情起伏的文章..


whenever happiness or not...


但是滑鼠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滑進這些文章裡..


我想..


如果從自己本身做起..去教化週遭的朋友對動物生命的尊重..


MAYBE ONEDAY..


流浪狗會變少了..虐狗事件會不見..


狗狗都會有一個對牠不離不棄..愛他ㄉ主人..


但是..如果台灣法律對動物保護條例能更完善..


去規範沒有道德良知的人..這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