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終於開了她夢想中的第一家店...


身為好友的我們很替他開心..


當然也要幫她打打廣告囉..



LOBBY一隅




擺滿各式各樣精油的櫃子..哈哈 我也要入鏡




療程室~落地玻璃窗-院子的景色透過燈光投射別有風味




療程房間-微弱的燈光..空氣中散佈著精油香味..淨化心靈的音樂..如此享受的精油SPA



很想馬上享受SPA的我..試坐一下..幻想一下..




浴室-可淋浴也可泡澡! 在療程之前,首先都要淨身..



RUBY特別去買的香蘭木桶(比檜木桶更勝一籌..泡水不會發黑)


冬天可以泡熱熱的澡..再做SPA..真是一大享受阿~




水槽中間的香蘭木桶是用來足浴的喔..




療程室2~




一樣有木雕裝飾品..一樣有音樂..有泡腳椅..浴袍已經為我準備好了..哈哈 我在幻想啦..




有峇里島風味的裝潢..讓人有渡假放鬆心情的FEELING



LOBBY SOFA~ 提供等待的客人閱讀雜誌..聆聽音樂..放鬆心情..如同在家的感覺喔



挑高的格局..讓人沒有壓迫感..



木製地板..入門需拖鞋喔..



當然還是要跟RUBY拍照存證..ㄎㄎㄎ



笨鋒跟我也要存證.. 有沒有發現沒有黃黃的燈光阿..因為用了強制散光燈咩..


 


*** 蓋亞 花療芳香spa ***


脊骨神經花療師 - Ruby 薛仲玲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明德路7號 (明德捷運站出口右行約400M近文林北路)


電話:2825-0606


Mobile:0920-22-6060


資歷:肯園資深芳療師‧遠東飯店雲天芳泉資深芳療師‧


       春秋烏來翠湖芳庭資深芳療師‧德國芳療協會認證講師


服務項目: 芳香療癒‧色彩療法‧心靈諮詢‧彩光能量花精諮詢‧脊骨神經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