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看了山海麻的部落格...


< ↑這句話常常出現,山海麻說要去異業結盟收廣告費了 >


美樂狗的牛大骨深深的吸引著我,雖然,我啃不動..


但是連我都想流口水,可以想像呆們應該會很愛..很愛..很愛....


趁著參加妹妹 & Gena的生日趴,也跟千金媽買了一根品嚐看看


 



賊頭賊腦的呆們發現有好料的,


急忙的坐下>握手>換手..通通不請自上..   是被制了約嗎?!


於是要他去墊子上等待學習美德!(←因為NANA麻說忍耐是一種美德...)


直到我說ok 才可以開動!!



 



一開動的呆們很呆 還啃錯邊...


發現太硬,只好伸出舌頭舔舔煙燻的美味...


然後幫牛大骨轉個身,左邊啃啃、再換右邊啃啃 ,享受牛大骨的美味...


 



粉享受的臉...但是我們看的粉害怕..


吃的ㄎㄠ ㄎㄠ ㄎㄠ的...掉到地上還會叩一聲... 


醬~牙齒不會斷? 難道是鋼牙嗎?? 侯塞雷阿...


 


 



咬的臉都歪了...


 



雙手並用 一起上了


 



呆們拔說: "看呆們啃的這麼辛苦,就幫牠一個忙吧! "


真是標準的狗奴才..難怪被呆們吃的死死的...


 



血盆大口...


還用豬鼻子瞪我...


 



30min已經到了..


牛大骨要暫時跟呆們say goodbye ,


想吃嗎?? 明天表現好再來個30mi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