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好~我是呆小們 !


也就是傳說中那隻膽小怕鞭炮的"年獸"


唉呀呀~過年真的不是我的好日子!


可是婆婆說:大過年的不能唉聲嘆氣!


所以~麻麻要我扮成大老鼠,開開心心的在這個除夕跟大家拜年~


可是我的耳朵太大,藏不起來..醬~有可愛嗎?!


 




既然藏不起來..當不了大老鼠..我還是當大老哈好了


看看我的坐姿還真醜! 沒辦法地板太滑屁股又太大...




那我喬一下~換個姿式好了..醬子端莊多了吧!


麻麻說去魚中魚的時候..看見紅包袋..很興奮幫我買一個回家!


這個阿呆媽媽不知道又在耍啥詭計...要利用我去賺紅包ㄇ..


 真的要我這樣出門嗎?! 我會害羞呢...


 



好了好了! 麻麻在罵我了..說我正話不說廢話一堆...


聽好了喔~~


祝福我的朋友睡的好好~吃的飽飽~當個永遠幸福的小寶寶!


祝福阿姨叔叔們~鼠年發發發~好運滾滾來~大家團聚樂開懷!


我的祝福要收好喔...


大家新年快樂...表演完畢我要先去休息了...




看什麼看! 沒有看過大隻老鼠在休息嗎?


 


對了對了! 麻麻說要在這裡啵一下北鼻姑跟北鼻辣嬤..


如果北鼻也可以讓我啵一下..那我就永遠不想洗嘴巴了


雖然.我們還沒去"轉運站取貨"..但是已經感覺到滿滿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mond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